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3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12日下午,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在1号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钱红军主持。

政治学习环节,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焦点访谈|高举旗帜谱新篇 踔厉奋发 非凡十年》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五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钱红军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科室要紧盯在建工程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安全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钱红军强调,各科室要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立足实际,全面思考如何在基建、维修、房产等管理服务工作中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创新“立德树人”工作,为学校培育新时代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业务培训环节,针对新建项目和维修项目面临高处作业的实际情况,工程技术科宁德春老师作了“吊篮安全管理”的专题讲座。宁德春老师从“高处作业安全吊篮结构、使用和管理要求、吊篮安全检查要点”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动画图解演示,通过专业知识的讲解和相关案例的分析,使大家对吊篮安全管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高处作业的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

会上,孔伟、蒋家平分别汇报了暑期参加机关党委在瑞金举行的党员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时的学习体会。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博士后公寓装修工程(一期)竣工验收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