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基建与修缮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国家、省、市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和程序,根据学校的事业发展目标,组织实施校园规划、基本建设、修缮和公房使用管理任务的职能机构。

基建与修缮处全体员工坚持以“敬业奉献、管理有序、精细节约、透明干净”为核心的基建精神,秉承“服务意识、精品意识、规范意识”的管理理念,铸造精品工程,建设品质校园,规范公房管理,努力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办学条件保障。

 

钱红军  基建与修缮处处长       办公电话:83590292     办公地点:基建与修缮处1号楼301室

主持基建与修缮处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管理科。


张见超  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     办公电话:83590296     办公地点:基建与修缮处3号楼102室

负责新建项目和修缮项目管理工作,分管工程技术科、造价管理科、房屋修缮管理科、基础设施改造管理科。


钱揖斌  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     办公电话:83590319     办公地点:基建与修缮处2号楼102室

负责公用房管理工作,分管公租房与公积金管理科、公房与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