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博士后公寓装修工程(一期)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1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验收现场

验收现场

装修前后

9月20日,博士后公寓装修工程(一期)竣工验收会顺利召开。基建与修缮处组织使用单位、审计处、设计、监理、施工、跟踪审计等单位组成验收小组,通过现场查验装饰装修质量、预验收问题整改情况,共同研讨后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合同约定装饰装修施工内容,基础使用功能已满足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此项目主要对文昌校区单3楼62间宿舍进行装修,项目于5月18日正式开工。因单3楼建成已久,结构为砖混结构,且使用过程中进行过结构改造,实施前后,多次组织相关结构专家进行现场勘查论证,以降低对结构的影响,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将因之造成的人工降效降到最低。最终,经过基建处的努力推进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完成了单3楼墙面、地面、吊顶、室内门、部分家具及水电暖等基础性装饰装修,于9月20日顺利完工。

博士后公寓装修工程(一期)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改善了博士后居住条件,还提升了博士后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人才引进提供了硬件支撑。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暨入党宣誓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