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0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学习现场

业务培训

3月2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1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支部书记、处长钱红军主持会议。

政治学习环节,钱红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热烈祝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集中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发展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 赋能未来。钱红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计划和“奋进之年”的工作主基调,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服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努力奋斗,稳步推进处室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业务培训环节,宋亚林作《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与申报要点——以博士公寓一期项目为例》的业务培训。宋亚林从制定目的、适用范围、原则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可研报告的编制大纲,并以博士公寓一期项目为例,聚焦“三大目标、七个维度”的核心内容论述了博士公寓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结论。同时,根据最新发布的国家标准,对工程项目中涉及的“抗震设防类别”“工程防水设计工作年限”及“防水材料耐久性”等变化要求进行了提醒学习。最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

会议最后,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钱红军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后悔药”告诫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时刻保持警醒的头脑,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保质保量完成基建处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开展了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