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12月13日,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在1号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见超主持。

会上,张见超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组织功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支部作用、助力工作推进等四个方面对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自2020年12月支部新成立以来,基建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充分履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展现,为处室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前,按照党支部换届工作相关规定程序,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5名成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支部书记钱红军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围绕学校和处室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尽心尽力、一如既往的做好支部工作。他强调,支委班子要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建强支部,推进党支部优质化、高质量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做好表率,弘扬严实作风,敢于担当作为,带头修身律己,带领基建处全体同志实干笃行,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权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观看了新华社五集政论片《新时代文化》的第一集《焕新之力》。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邀请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赵红灿讲授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