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基建与修缮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2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校党委巡察反馈会现场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基建与修缮处意见反馈会在基建处1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丰,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良洪,监察处副处长兼监督检查室主任蒲怡,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基建与修缮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与修缮处处长钱红军主持。

田丰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的指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切实为学校基本建设、修缮改造和公用房管理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同时,他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本着虚心的态度和讲政治的要求,正确对待和接受巡察指出的各种问题,心怀坦荡地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夯实整改责任,凝心聚力推动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对照整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深化,全面盘点,不留死角,采取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务求实效。三是立足事业发展,真抓实干提升整改成效。要主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科学制定基建、修缮计划,优化学校房产资源配置,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完善第三方合作机构遴选和监督管理,加强监督管理,保证工作规范、有序、高效、透明、廉洁运行。

王良洪代表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基建与修缮处的反馈意见》,对基建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肯定了基建处在基建、修缮和公房管理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用主要篇幅指出了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方面,在部门履行职能责任、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方面,在部门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钱红军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提出的整改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基建与修缮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巡察反馈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全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基建力量。

 


上一条:基建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建+项目”联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