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3月14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强、财务处处长于亦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刚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公房管理和房屋出租出借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石、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钱揖斌、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娅莉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钱揖斌主持。

钱揖斌对河南工业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基建处工作职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促进互学互鉴。张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和借鉴中国矿业大学在公用房管理方面和房屋出租出借管理的经验做法,推动学校公房管理办法出台和有偿使用落地实施。

钱揖斌介绍了学校公房管理办法的制定、实施过程及使用效果。公房管理办法落地实施三年来,学校各相关管理单位高效协同,公房使用单位全面配合,房产资源使用效益明显提高,供需矛盾大大缓解。刘建光作为二级学院代表介绍了学院内部房产资源调配、有偿使用的先进经验做法,黄石和张娅莉分别介绍了学校出租出借房产的管理和报批报备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公房办法制定、有偿使用工作过程及信息化建设、房产资源使用费的返还奖励、本科教学实验室认定原则及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条:基建处开展消防演练和物体打击应急救援演练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