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建与修缮处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1日下午,基建与修缮处在1号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基建与修缮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处长钱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副处长张见超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6月9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精神,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强调构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机制和建立校园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重要性,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就“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一岗双责”和“三谁原则”;二是安全生产,严格资质审核,加强现场管理;三是登记造册,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四是提高消防意识,切实做到“人走断电”;五是坚守廉政底线,筑牢安全防线,铸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

会上,全体职工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与土木17级1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2021年教育部高校基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