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与土木17级1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6/15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副校长赵建岭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合影

大合影

6月11日下午,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与土木17级1班团支部在南湖综合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四年携手齐奋进,党团共建创辉煌,青春作伴再出发”的党团共建篮球联谊赛。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活动,基建与修缮处党员、职工和土木17级1班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处长张见超主持。

副校长赵建岭作为共建活动的成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用两个“祝贺”、两个“希望”和一个“祝愿”寄语共建班级学子:祝贺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与土木17级1班团支部四年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贺土木17级1班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希望共建活动不会因为毕业戛然而止,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共建双方要继续关心、支持彼此;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收获新的成绩。他指出,同学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无奋斗,不青春”,祝愿同学们用青春之火创造青春的自己、青春的未来、青春的国家、青春的民族,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更加努力的奋斗,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副处长张见超和土木17级1班学生代表刘洁莉分别回顾了共建4年来携手同行,相互成就的历程。

随后,一声哨响,赛场上氛围顿时紧张起来,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身姿敏捷。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激烈,犀利的突破,完美的防守,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比赛一次次推上了高潮。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土木17级1班获得胜利。

这场篮球联谊赛是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与土木17级1班团支部共建活动的收尾之作,标志着四年党团共建的圆满收官。下一步,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新一轮党团共建,继续做好结对育人工作。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