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6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会场照片

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讲话

省协会副会长、房专会主任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房专会副主任、秘书长杨素明做报告

12月1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专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省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岭主持。  

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在致辞中对省房专会本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房专会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召开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彰显了房专会及各高校对房产管理这项事业的高度重视。一年来虽受疫情影响,但省房专会全面完成年度工作,成果显著。在全国高校房产管理26个优秀案例中,江苏省高校占了3个,进一步体现了江苏高校房产管理水平,和在全国的地位及影响力。他在总结讲话时对房专会提出了两点希望要求:一是要把江苏高校房产管理经验在全国宣传和推广,继续保持和提升在全国高校房产管理系统中的影响力;二是进一步推动高校房产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积极探索高校房产的新路径、新方法,总结高校房产资源的配置规律,优化房产资源配置,保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会长、房专会主任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感谢省高校后勤协会领导对房专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省房专会在2023年的工作中,将围绕高校房产管理、政策学习、制度建设、充实内涵、技术创新等内容继续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加强房产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积极宣传我省高校房产管理经验和创新实践,切实担负起引领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任,加快开展房产管理前瞻性问题研究和难点重点问题攻关,推动江苏高校房产管理再上新水平。

大会听取审议了省房专会秘书长杨素明关于房专会2022年工作总结,讨论通过了2023年房专会工作计划。

大会审议通过授予南京大学等28家单位“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创新先进单位”称号、孙飞等57名同志“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创新先进个人”称号和郭以明等10名同志“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标兵(十佳个人)”称号。由于人员岗位调整,会议同意江苏大学戴叶林、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赵俊为省房专会副主任,扬州大学张军、东南大学李朝静、江苏海洋大学丁兆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杨丰政为省房专会副秘书长。

本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徐州设置主会场,全省24家主任、秘书长单位代表通过视频在线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处参加第七届中国绿色校园发展研讨会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