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公房管理实践成果荣获“2022年度高校房产管理优秀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2/11/24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站公布“2022年度高校房产管理案例”评审结果,基建处申报的“高校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创新工作实践——以中国矿业大学为例”获评“2022年度高校房产管理优秀典型案例”。

为挖掘全国各高校房产管理工作中的“闪光点”,促进高校房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全面提升高校房产管理质量和效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22年9月开展了高校房产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发布以来,多家高校、服务高校房产管理的优秀企业踊跃投稿,经行业专家评审、内部研究后,推举出优秀典型案例13个、提名入围案例13个。

我校申报的房产案例全面介绍了学校公房有偿使用的历史、制度设计、实施过程和工作经验成效等,重点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偿使用制度设计、房产盘点测量、“多退少补”核算、房间属性认定、核算原则确立、房产效益评价等有偿使用的全过程,剖析了学校成功实现公房有偿使用的原因。当前,我校已经完成第二年度公房有偿使用工作的落地实施,未来我们将不断总结和逐步优化公房有偿使用工作全过程,全面推动我校房产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全国高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基建处参加第七届中国绿色校园发展研讨会线上会议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