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7时,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我们一起行动”的线上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红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钱红军首先慰问了在抗疫一线的12名志愿者,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全体基建人一拉就响,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20名党员、群众积极报名志愿者,舍小家,护大家,主动请战,冲锋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基建人担当作为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

随后,支部副书记张见超、党员宋亚林、孔伟、闫光作为志愿者代表分别介绍了近两日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一线工作确实辛苦,但在危急时刻,作为学校党员干部就必须挺身而出,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封控区环境消杀、垃圾清运、送餐,秩序维持和后台数据支持等工作,很是自豪。

最后,支部书记钱红军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他强调,学校抗疫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离不开校内外所有同志的一起努力。校内一线的同志一定要按照标准流程穿脱防护用品,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做好学校安排的工作;校外同志居家抓好学习和工作,共同努力,抗击疫情,我们一起行动!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举行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