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校区道路及室外环境改造三期(二标段)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2023/06/26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改造前后

为保障体育馆各项大型活动的举办,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改造管理科于4月份开工改造体育场南侧道路。

本次改造包括2600平方米道路沥青摊铺,1300平方米道路塌陷处混凝土基础重做,改造新建约900平方米停车位,预埋1600米管线及200米雨水管等其他附属工程。

通过改造,大大缓解了学校在体育馆举办活动时的车辆停放压力和道路通行压力,为各项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周边环境。

经过两个月的改造,该项目于6月13日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设计要求,满足改造初心,验收合格。

基建处、审计处、设计院、监理、施工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上一条:两校区道路及室外环境改造工程三期(一标段)已竣工
下一条:造价管理科组织召开南湖学生公寓集成泵房调压工程招标前沟通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