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程技术科参加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座谈交流

调研现场

3月15日至16日,工程技术科闫光、薛雨凝同深部岩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亭、谢德文、莫品强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调研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项目设计、施工、监理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人员一同参观了水科院离心机实验中心,该中心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1000g-ton大型土工离心机、高速土工离心机设备动力舱及基础配套设施、附属配套设备等。离心机实验中心张雪东主任介绍了水科院离心机实验中心的发展历史、建设过程和使用情况,闫光就离心机的布置、隔振、降噪、温度控制、项目工程招标、结算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基础实验楼和前沿科学中心项目召开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会议
下一条:2022年公租房装修工程(已竣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