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公房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0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全校教学科研实体单位:

为确保公房有偿使用在线核算工作的顺利完成和房产信息的及时更新,进一步提高学校公房的流程化和精准化管理水平,定于12月22日(星期五)召开公房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形式

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14:30,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会议号:785 708 315。

二、参会人员

学院及独立运行科研实体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及房产管理员

三、培训内容

1. 权限的设置。院系部处管理员权限情况,系统内设置子部门流程,单位人员权限设置流程。

2. 档案核对。房间信息核对流程,数图对应核对流程,使用人信息完善方法。

3. 网上事务办理。房号、用途的变更流程,房间申领、腾退流程,房间结构变更流程。

4. 有偿使用在线核算。

5. 房产自查。办公室超标使用查询,一人使用多处办公用房查询。

 

 

 

 

校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20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2023年度公房有偿使用核算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