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建处党支部走进铜山区消防大队
发布日期:2024/03/28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3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加了机关党委开展的“珍爱生命、防患未‘燃’”消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铜山区消防大队,沉浸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消防车辆和救援器材装备,了解了各种器材装备的名称、用途及使用方法,掌握了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现场,消防员演示了消防设施和救援器材的使用技巧,讲解了逃生自救的知识要点,让大家更直观更深刻地体会到“安全重于泰山”,同时也被消防队员“忠诚可靠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的精神而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隐患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助推学校事业和处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暨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