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0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各科室:

暑期将至,为保障暑假期间学校相关工作的正常秩序,切实做好假期和秋季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根据《关于2020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矿大办字〔202016号)文件精神,结合基建与修缮处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暑假教职工轮休的时间安排

1.教职工轮休:720日(星期一)至92日(星期三),93日(星期四)开始上班。718日下午(星期六)、719日(星期日)、95日(星期六)、96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关于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安排

2.94日(星期五)上午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

3. 2020级新生暂定914日报到。要做好腾空宿舍维修和改造工作,确保新生如期顺利入住。具体日期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并提前通知。

三、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守应急工作

4.基建与修缮处设总值班室,值班地点:原建设指挥部,值班电话:83592985,值班安排情况附后。

5. 各科室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应根据假期工作实际需要到岗值班,以免影响暑期项目的正常进行。

6.严格落实值班应急制度。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暑假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完善应急工作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四、关于暑期相关工作要求

7.严格疫情防控管理。各科室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暑期到校工作的教职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各科室精准掌握教职员工行程信息,做好教职工每日“日报告、零报告”健康监测及数据报送工作。暑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及时履行审批手续。正式开学前,全体教职工要提前返回徐州市,留足健康监测过渡观察时间。

8. 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各科室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9.做好校园基建与修缮工作。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理,按照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基建工程,确保开学后有关教学和生活设施的正常使用。

10.做好学校房产排查工作。加强对公房和公寓的管理,做好公房和公寓的摸底、调整、核算、清退等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基建与修缮处值班安排情况表

 

上一条:关于庆祝第36个教师节有关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暨政策培训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