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提升基础设施改造 保障“双一流”建设——基础设施改造管理科暑期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2/08/27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基础设施改造作为提升校园整体“硬实力”的“展示工程”,对工期及质量要求极其严苛。而今年暑期,仅有6周,加之62年来最热又暴雨频发,对基础设施改造管理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科室人员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同志的吃苦耐劳精神,圆满完成暑期改造任务。

统一思想,目标一致

今年暑假相对往年时间短,为确保新学期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文明、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改造管理科提前谋划,以“大干一暑假,开学保主体”的工作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统一思想,锚定目标,多次协调调整工期计划,并同审计处紧密联系,确保“不浪费每一秒”,将时间充分利用,最终实现开学前完成主体竣工的目标。

行动迅速,吃苦耐劳

科室三名成员暑期全员在岗,克服高温、雨季、疫情降效等不利因素,小雨正常干,大雨不停干,晴天拼命干,夜间挑灯干“5加2,白加黑”诠释的淋漓尽致。每天召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现场会议,合理调整施工工序,明确今日计划及落实情况,同时创建“工作群”,做到“小事群内定,急事现场定,大事会议定”,最大限度提高施工效率。

加强管理,协调沟通

面对暑期近1400万元,改造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改造项目,科长张珊,科室成员田云生、蔡诚鑫,科学管理,合理分配,积极联系财务、审计、总务、保卫等相关部门,协调落实疫情防控下的人员机械进场、方案调整、资金使用等问,尽全力保障项目的稳步推进。

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秉着“保质量、争工期、防疫情、促和谐”的思想,开学前圆满完成湖校区的行健路外环人行道改造、运动场改造、机电学院地下车库坡道改造,文昌校区的部分楼前道路改造、教学区与家属区隔离、西围墙维修、网球场维修等十余项工程的主体竣工。

(图:基础设施改造管理科/文:张珊蔡诚鑫)

 

上一条: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工程技术科2022年暑期工作纪实
下一条:以项目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全心全意为项目推进服务——造价管理科2022年暑期工作纪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