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支部副书记张见超讲党课

支部书记钱红军给新党员颁发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8月31日下午,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在1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学习暨入党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钱红军主持。

支部副书记张见超作了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高标准做好学校基建工作》党课学习报告。张见超首先带领党员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从历史背景、起草过程、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党百年历程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图文并茂、史料丰富,情节生动;随后结合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初步总结了做好基建工作的“十个坚持”和执行力“十力”,最后根据个人经历和体会,分享了提升工作效能的“五项原则”和“20件小事”。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部书记钱红军为预备党员蔡诚鑫颁发了党徽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在他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蔡诚鑫发言,表示会永远记住这个庄严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钱红军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他指出,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发展的必经程序,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和保证,也是党组织对新党员的一次庄重严肃的政治教育。最后,他对新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遵照党章,履行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不忘初心、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对组织的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上一条:博士后公寓装修工程(一期)竣工验收
下一条:加强处室沟通 促进业务发展 ——基础实验楼、前沿科学中心项目招标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