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加强处室沟通 促进业务发展 ——基础实验楼、前沿科学中心项目招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8月29日下午,基础实验楼、前沿科学中心项目招标推进会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采招办主任张寒主持,基建处副处长张见超、审计处副处长吴海鹏,基建处造价管理科、工程技术科,采招办采购管理科、招投标科及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项目需求、最新的招采政策要求及项目审计重点,与会人员就基础验楼、前沿科学中心项目招标文件中资格条件、评标办法等十余项重要条款的设置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剖析了基础实验楼、前沿科学中心项目招标工作的重难点,明确了项目招标工作时间计划和工作重点,切实加强了处室间业务的沟通交流。各部门通力协作,提前谋划,对推动新项目的招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暨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工程技术科2022年暑期工作纪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