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公租房装修工程遴选装修材料
发布日期:2021/09/14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遴选现场

遴选现场

为改善引进人才住房条件,提升居住品质,实现“拎包入住”9月13日下午,基建与修缮处处长钱红军、副处长张见超,工程技术科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在文昌校区公租房装修项目办公室遴选装修材料。

2021年公租房装修工程涉及文昌校区青教公寓、东西两院29栋楼10种户型100套公租房。遴选装修材料是公租房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整个工程的进度和质量控制,关系着引进人才的居住体验,装修前对材料的安全、质量进行遴选确认,有利于减少后期的二次装修,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在现场,对地板、地砖、墙砖、洁具、灯具、晾衣架、踢脚线等装修材料进行了详细对比和咨询。钱红军处长强调,建筑安全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懈怠,施工细节是提高居住体验的保障,不能有一丝马虎。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公租房按时交付。

上一条:基建与修缮处组织召开学校公房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