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副处长张见超带队赴浙沪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7      发布者:宋亚林      浏览次数:

浙江大学调研

同济大学调研

为有序推进校园基本建设、提升基建信息化管理水平,513日至14日,张见超副处长带队赴浙江大学、同济大学调研,学习借鉴两所高校在基本建设方面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变更管理以及管理软件应用等领域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

在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匡亚萍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概括、基本建设处组织架构和建设项目情况。她指出,浙江大学校园总占地7平方公里,共7个校区,在校学生5.4万余人。基本建设处下设综合保障组、投资控制组等四个组,设置岗位27人。随后,她从岗位责任区分明确、建设过程动态追踪、投资成本实时分析、建设资料留档追溯和主动掌控建设目标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特色“基建信息化”。

在同济大学,基建处处长石振明介绍了校园规划、制度架构、管理模式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同济大学校园总占地约239.1公顷,现有建筑总容量180万平方米,逐步形成了“四校区+N园区+四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来校园发展结构。基建处下设技术管理科、工程管理科等五个科室,设置岗位29人。通过加强内部培训、拓展发展空间、全方位挖潜等模式创新基建队伍建设。

每到一处,张见超副处长在对学校基建情况做完介绍后,都要仔细询问其他高校在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同时要求调研组人员要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切实办好学校发展的民生工程,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2021年教育部高校基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基建与修缮处开展校内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83592985

 苏ICP备05007141号-1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872号